Tuesday, May 24, 2005

宿舍的最後一夜

轉眼間,一年的宿舍生活就快完了。
今晚,已是住宿的最後一夜。
下學期有沒有宿位仍是未知之數。
記得剛入嶺南,完全拒絕與同學溝通。
最近與hallmate 開始熟了點,現在又要話別,實在不捨。
明早,我就要離開。
離開,不單只退宿﹔
而是向宿舍生活劃上句號。


我記得大雲吞保護小雲吞﹔
我記得為了逃避考試而去朋友房玩UNO﹔
我記得在後樓梯傾計的時光﹔
我記得零晨三時的LAST CALL﹔
一切一切,我都記得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





Counter Hit Counter